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[食記-新竹縣]20130407-新竹新埔-劉家莊燜雞

在新竹新埔山上的劉家莊燜雞
這裡的人很多~~這家燜雞也都客滿~~
我們到的時侯已經三四點了~~還是一樣客滿~~如果是用餐時間的話應該人更多吧~~
烤雞的人怕我拍不清楚還特別把雞拿起來給我拍~~
外面有青草茶可以自行取用~~茶壼就在青草茶的旁邊~~
菜單是這些~~因為比較晚來所以一些菜都沒有了~~
你看看都三四點了裡面都還是客滿的~~生意真是搶搶滾~~
白飯也是自取的~~一碗10元~~
今天的主角上場囉~~鼎鼎有名的燜雞~~
這家的燜雞真的很好吃~~肉的部份不會柴柴的~~有湯汁也很有咬勁~~
獨家配方的椒盬~~
地瓜葉~~
冬瓜蛤蜊湯~~
用餐完還有一個小插曲~~因為一隻雞我們吃不完~~
所以我要去門口那兒拿塑膠袋來打包~~老婆帶小朋友去上廁所~~所以桌上沒人~~
老闆以為都用完餐了~~所以就把所有的東西都倒在一起了~~
我一回來後傻眼~~本來想說算了~~可是老闆馬上說我再去補半隻雞給你~~
大約十幾分鐘半隻雞馬上上桌~~我們也就打包回家了~~
這樣給我們的感覺就很不錯~~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回去吃的~~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九芎湖6鄰16-2號

沒有留言: